close
 凱基投顧週投資會議總結報告 
      推薦個股名單:                                          投資研究部(96/10/19)
      
股    名支撐壓力買價短    評
1802台玻38-42
  1. 台玻受惠大陸營建業景氣熱絡,對玻璃需求增加,上半年來自中國大陸轉投資廠的獲利貢獻達高達6.3億元,已占台灣獲利一半,較去年同期990萬元成長約6200%。目前台玻在大陸共有12個廠,約有一半的廠在生產平板玻璃,也是大陸區最大的平版玻璃業者。
3702大聯大404743
  1. 大聯大受惠於中國大陸市場中高端多媒體及低價手機晶片效應顯現及NB、網通產品銷售旺季激勵,第三季營收創歷史新高達431.42億元,在經濟規模效應下,預期第三季單季毛利率將維持在5.9%高檔附近,而營業利潤率甚至挑戰2.97%的歷史新高
2903遠百36-38
  1. 看好遠百在大陸百貨零售業的佈局,遠百認列來自中國大陸百貨通路的獲利比重已超越2成,在遠百購入原先由卡萊爾持股中國太百的另外40%股權後,未來中國百貨通路對遠百的獲利貢獻度更可望提升至4成
4725信昌93-100
  1. 信昌化今年以來持續調高產品價格、擴大營運規模,前三季EPS高達6.66元,相較去年2.08元大增三倍,且酚系列及環己酮產業供需持續吃緊,未來價差持續走揚,獲利成長動能明確。
1710東聯48-50
  1. 東聯第四季獲利提升,除了受惠EG價格維持高檔,因應高毛利的特用化學品碳酸乙烯脂、乙醇胺需求成長,東聯已在第二季將年產能由四萬噸擴充至六萬噸,2008年將再擴充至八萬噸。
2347聯強95-102
  1. 聯強納入台灣50成分股,聯強9月營收為169.4億元,連續2個月創新高;第3季營收 476億元,同步創單季歷史新高,並較去年同期成長 28%;強國引進筆記型電腦、LCD 液晶螢幕等領域產品綜效發揮,擴大市場占有率,加上旺季效應,第3季業績持續成長。
2367燿華32-34
  1. 燿華電子 9月營收以 10.11億元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較上月成長11.21%,較去年同月成長17.49%,累計 1-9月營收 76.21億元。燿華電子主管指出,目前燿華電子產能已為滿載生產。燿華是本益比最低的諾基亞概念股。
2498宏達電580663610
  1. 宏達電近期利多頻傳,繼日前宣布3G版阿福機在歐洲五國的訂單已經談妥,「Touch Dual」將由Orange在英國、法國、羅馬尼亞、波蘭和瑞士開賣。
1216統一48-50
  1. 統一是首選的中國概念股,今年底前,中國市場的業務部門可望前往香港掛牌也是激勵股價的動力。
2352佳世達364538
  1. 佳世達與明碁品牌分家後,回到以 往熟悉且專精的代工事業,對於公司營運定位較為明確 ,由於代工廠在爭取訂單時,需具備相當的經濟規模, 因此挾帶友達集團資源的佳世達,未來在爭取新訂單上 ,將會更具競爭力。
參考資料來源:TEJ/凱基投顧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