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週刊1436期重點整理(10/29-11/2)



                           分    析    內    容          日期: 10/29-11/2
第三季財報黑馬第三季財報黑馬,隨著美國經濟數據與企業獲利多空夾陳之下,全球股市也紛紛展開新一波的大調整,現階段趨勢之下搜尋新主流,究境在面板、原物料、節能、金融、中概題材上,配合即將揭露的Q3財報與成長表現,為你找到誰會是明年台股的新主流部隊。
Intel英特爾受惠股崛起,財報優於市場預期,庫存降至兩年來新低,封測、載板業笑險迎春風。直接受惠;封測;日月光、矽品、南電。載板:景碩、欣與、全懋。通路:大聯大、友尚。間接受惠;NB:仁寶、廣達、緯創。主機板:華碩、技嘉、微星。電池:順達、新普、加百裕。其他:新日興、可成、萬旭。
Apple
蘋果概念股紅了!財報與展望都端出牛肉,出貨量表現亮麗,鴻海集團是最大贏家,鴻準成長動力十足,正崴開始走出營運谷底。組裝:鴻海、廣達、華碩、英業達、瑞軒。機殼:可成、鴻準、錦明、新日興。石英:晶技。PCB:欣興、健鼎、南電、華通。鏡頭:大立光。連接器:佳必琪、正崴、今皓。電池:順達、新普。Iphone引領觸控面板風潮,勝華可望領先取得先機。
LCD 面板產業景氣樂觀看,看完白馬之後別忘了找黑馬。今年第三季頻頻傳出佳音,法人預期第三季是面板廠商成立以來最賺錢的一季,當然也有機會帶動面板相關供應鏈零組件的契機,其中驅動IC、聚光膜等產業都值得追踪注意。友達領軍,嘉威有超越迎輝的氣勢。
High股王聯發科、宏達電領軍,電子高獲利股後勢看俏,閎暉、中美晶、南電。
 其他
 油價挑戰百元大關,節能族群還是好菜一盤。太陽能薄膜:聯電、大同、中環、茂迪、大億科。華上、佰鴻、億光雙題材。LED上游泰谷機會大。BDI指數衝向一萬一千點,裕民、中航、新興、益航。SM價格趨堅國喬獲利可期待,EG大多頭,東聯、中纖有看頭。中概:東陽、協易機、台玻等。
本期潛力股個股說明個股說明
彩晶減資後第三季財報驚奇友達獲利創下單歷史新高
第一金獲利成長,董監改選行情勝華觸控面板,明年EPS4元
南仁湖進軍中國,搶搭中概題材大聯大看好亞洲市場成長潛力
聯發科中共白牌手機晶片熱銷廣隆獲利爆增,越南擴廠
晶電董事長看好,大幅度擴廠 協易機大陸斬獲,EPS上看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