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的第一支個人單曲





溺愛論



老實說跟聽慣的KinKi 音樂很不一樣,音樂風很濃。蠻擔心自己的接受度。
但第一次聽街的時候,是在深夜,聽到剛透過曲子在吶喊掙扎的感覺,那瞬間--淚水就那麼流了下來。
或許是那時的我還在心疼你過往的痛
引起共鳴

再次聽街,時間轉移到了陽光普照的大白日。心痛的感覺已沒了,但意外的是這首街卻讓我愈聽愈有味道--

但這次聽了街之後,反而是溺愛論讓我震撼到了。
為了體會上次聽完街之後的感傷,特別將音響放大近極限,轟轟的音樂聲就這樣子在我耳邊跑來跑去,
就在街播完,溺愛論的前奏緩緩響起時--
我全身的雞皮疙瘩一瞬間被溺愛論的重節奏給震醒了。

才發現剛的歌只用耳朵去聽是不夠的。
還要加上心的感受--
每次聽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張單曲讓我認識不同的剛,想要突破的他呈現不同的風貌。

註:EE的曲風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