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   探   週   刊

                           分    析    內    容    日期:3/10-3/16
謝金河20年一覺資產夢,總統大選紅包行情提前派發,未來如果海外熱錢加速回流,兩岸關係又有重要大變化,台灣的格局就不能小看。未來台灣的政局,若有結構性的大轉變,兩岸關係可能出現重大變化,那麼台灣股市肯會是今年全球股市最精彩可期的市場。台灣罕見股匯市雙漲,創新高族群集中三大類股。這些創新高的個股,不外乎是資產股、營建、觀光飯店、食品股,然後是金融股宏碁。促成這些類股上漲的內涵是資金回流促成新台幣升,希望不會有意外事件發生。
陳弘台幣、台股都有溢價行情,借美元來買進台灣資產股,是近期最划算的策略。台幣成交量不減,資金行情不退,台幣長線挑戰28.5元。林學圃開發南港廠非每坪一百萬不賣。典藏大同,等於囤積台北精華區房地產。陸客來台最想去的地方,宏都BOT阿里山,日月潭的鄉林、力麒,太魯閣的晶華飯店,宏都阿里山太子建設也持有15%
黃聰斌中鋼開出超高盤價,大幅漲價,調幅高於實鋼,拉近與國際盤價。
陳 弘    通 樂假如沒有意外事件,三通+通脹,台灣通樂行情,兩岸政治人物合力演出,三通有譜,資金加速回流,廈門港務股價創歷史新高,馬英九的政見,已成為選股新地圖。工程、金融、觀光、生技、ETF等。
本土假如意外重演,台灣繼續再讓現在政府作四年,台灣會變怎樣。
黃逸仁陸客來台商機,上看二千億,晶華、鳳凰雙飆客,上演慶祝行情。
黃輝明航空股長多格局才開始,航空業期待連結中國的天空。若再不三通,倒的不止遠東航空,蚊子機場也會一直增加。
資產股歌林、台一、東元、新紡、士紙、大同、三陽、大台北、台肥、台泥、黑松、裕隆、厚生、遠紡、南港、國產、味王、嘉泥、勤美、統一、大榮、興農、達欣、福油、中石化等。
本期潛力股個股說明個股說明
中工淨值12元,愛台灣12建設中菲行獲利創新高,大陸佈局
嘉泥淨值比1.08,京陽水泥大同華映轉盈,土地價值
  宏碁積極併購,倚天資訊鳳凰陸客來台,小型股機
中華電土地資產蓋過匯損利空南仁湖陸客來台,大陸佈局
中碳獲利創新高,本益比低士電士林廠開發受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