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  寶  週  刊          日期:03/17-03/21
 分析內容
孫伊廷選舉行情最終回藍綠概念股拼場!沈默的魄力VS逆中求勝。2618長榮航持續於12-16元盤整,油價創新高,股價再度逼近五20元,的就是「開放」的力量!兩岸概念股:晶華、國顁、鳳凰、劍湖山、華航、金鼎證、耀華、富喬、愛地雅、永豐餘、元太、永豐金、泰金、泰新、統一、統一超、大統益、統一實、太子建、南紡、統一證。綠營概念股:中鋼、台肥、台鹽、台航、華航、兆豐金、高雄銀、合庫、燁興、燁輝、大陸、台橡、東泥、京城。
王榮旭押寶直航概念股兩岸股民樂翻天。長榮航、華航、裕民、遠東銀12.85突破可視多頭攻擊訊號國產持有復興航空股權47%,具低基期優勢,可攻可守好標的遠雄港、中菲行、榮運長線大行情不容小靖覰。
高憲容桃園、內湖、高雄直航、建設帶動增值潛力,大選後看漲的三大資產區塊。桃園三結義榮運帶頭飆:泰豐、廣豐、遠雄港、勤益。內湖近松山機場蘋果大亨都看好:三陽、高雄捷運正式通車三鐵共構優勢顯現:京城、台泥、東泥、中石化。選舉行情如何押寶?選前先跌選後才漲,選前大跌,選後將會否極泰來,8147-8206頸線正式跌破,指數先殺一波,7871是強力支。月線季線出現黃金交叉,另一波行情攻勢將有機會繼起。選前壓縮在8200-8600點之間,選後可能是一日行情,大選前突破8658高點,選後再跳空攻上8952點附近,提防利多出盡。選前若跌破8200,先看8000以下,急殺至7940以下至7871點附近,撿便宜,選後破底翻。
蔡岳峰股東會旺季軋空秀蠢蠢欲動4-6月中下旬召開,3-4月中下旬即是融券強勢回補的旺季。券資比高達3成的有:裕隆、華航、遠紡、大眾證、裕民、華固、融券超過萬張有:華航、裕隆、力麒、長榮航、農林、元大金。券資比高達2成以上:華航、裕隆、力麒、長華航
  秦筱芳黎明前最後黑暗選後才能攻萬點3月見低點,8月見高點2008攻萬點!外資3月摩台指佈建21萬口,平均成本在320附近,換算台指約在8300點,只要美股不再意外重挫,3月18日降息與否已經不重要,底部提高到8250-8300點。摩台指320短線轉強,挑戰338,外資調降權值股評等以壓低補空期指反手買進現貨,台指8180-8200形成雙底,站回8420短線轉強,挑戰8689,電子支撐316挑戰332金融支撐1050,挑戰1100。
萬寶投顧廚餘(ㄆㄨㄣ)漲6倍啟示錄直航打造黃金走廊6檔資產股大黑馬。大選後主升段上看9500點支撐8233底部8171點520就職前實現的利潤。台肥、遠雄港、榮運、廣豐、中線挑戰15元遠雄季線85月線100,南港選後利多才介入,三陽年線10年線黃金交叉,成為下一個大黑馬。
中概小組卡位3/22選後會大漲的三寶。華航題材十足且直航願望即將實現又具軋空力。太子豪宅+旅館雙利多。大成打底完成的優質中概股。證券股的春天來了3月22日選前最後一週於7950-8150會出現選後開始上漲到9800-10000的最佳布局點,選後與兩岸連結的中概與泛中概股將啟動主升段大行情6088中信證。
台客團隊選前釋利多:大陸收益完全抵稅。統一、正新、巨大、藍天、聯強是首選,永大、冠軍、中釉、建國、國統可受惠,勤益打出頭肩底具兩岸三通概念!
朱成志倒數計時的台股火山。藍勝先大漲一、二天,再壓回整理消化,重新拉開大波段漲勢。台幣目標區在29.08-28.75元,綠勝先重跌,會有一波逃命反彈波時間拖到520以後才會漲,太陽能:中美晶、合晶、綠能、散裝航:裕民、華航、長榮航、國產、遠雄港。資產:農林、東和、廣豐、榮運、富邦金、彰銀、遠紡、遠百、亞泥、東聯、遠東銀、雄遠、裕民、台泥集團、統一集團。
萬寶四寶1314中石化受惠上游原料降價附資2月以來開始買超買點14以下,賣點17.3
2511太子陸資來台MACD呈多頭走勢買點20.5以下賣點:25
5471松翰消費性電子需求攀升投信持買超買點78以下賣點86.5
2915潤泰全前2月大陸零售消費成長20.2%,外資持續加碼買點:25.8以下賣點: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