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大作戰 - 骨盆操

骨盆教室封面
這本書是日本在 2005 年下半年的暢銷書籍之一,教導每天花費幾分鐘時間做骨盆體操來矯正骨盆,進而達到健身、塑身的功效。

水晶很幸運在電視上看到一段有關安眠和塑身的骨盆操介紹,每天只要就寢前和起床前花個三分鐘,就能達到安眠和塑身等好處。
水晶每天都做,尤其是安眠的效果特別好,實在不好藏私,希望也能嘉惠有需要的網友們!
註:若沒出現影片畫面,表影片下載較慢,或 You Tube 網站正維修中,請再找其他時間上來瀏覽或點選影片聯結位置試試看!


影片一、安眠和塑身骨盆操的原理介紹

影片聯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Bb2V8JBnk

影片二、接受實驗者在操作前的量身

影片聯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vtvJm631Y

影片三、示範骨盆熱身操 (每天做 30 下)

影片聯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c1DG4nLQQ

影片四、示範睡前的安眠操
(目的:打開骨盆,讓身體自然放鬆,達到安眠和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要點:
1. 兩腳打開與臀同寬,腳掌往外倒,腳趾要往腳背方向翹
2. "吸氣"時抬腳數十下才放下,維持姿勢靜待兩分鐘後,才可自由變換姿勢
影片聯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dFUFLVsQQ

影片五、示範起床操和如何起床
(目的:關閉骨盆,讓骨盆周圍的肌肉緊繃,往身體內側靠,腰圍自然縮小)

要點:
1. 兩腳打開與臀同寬,兩腳大姆趾相靠,呈三角形狀,腳趾要往腳背方向翹
2. "吐氣"時抬腳數十下才放下,維持姿勢靜待兩分鐘後,才可自由變換姿勢
影片聯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ndI6w-9uo

影片六、接受實驗者在操作後的量身

影片聯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0WLsmoe-4
很簡單吧!
請網友們務必試試看!
效果依個人情況,有所不同,若覺得有效,請一定用力推薦給其他朋友喔!
拉髮減肥法 ... go
美膚的黃金時間 ... go
其他的愛美大作戰 ...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