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陳立白:DRAMNAND市況大好
 經濟日報:台灣記憶體模組龍頭廠威剛(3260)董事長陳立白昨(17)日表示,第三季DRAMNAND Flash市場狀況大好,不僅DRAM價格可望持穩上揚,NAND Flash更是只能用「缺貨」形容,威剛本季也將開始量產當紅的數位相框產品,估計第三季總營收季增率可超過四成,季營收重回百億元大關之際,獲利也還會上揚。超越外界原本預期的成長空間。
 研究處評析:威剛對DRAM價格供需看法:認為近週內將會看到吃緊狀況,因此3Q價格將緩步趨堅。Flash由於Apple iPODiPHONE掃貨,於6月已明顯感受到供不應求情形,因此3Q價格亦易漲難跌。但研究處認為反應2Q財報表現不如預期,威剛股價短期將難有表現,建議可趁股價回檔時再伺機逢低承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