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跌倒過
有人說你為何這麼沒自信
那是因為  我知道
跌倒當下那椎心刺骨的痛
還有  那無止盡的煎熬

有人說 你擁有高學歷
為何如此甘願平凡
因為我知道
我要為我曾經年少猖狂時所犯下的罪行
贖罪
也因為我知道
在一切繁華過後
唯有  平凡才能
安穩其心
平平淡淡地過日子

或許這些在其他人眼中
是不可思議
也不可理解
如此年輕的生命
卻放棄體會花火般的燦爛
但生命的種種讓我更早體會人生的頓意
為此我感謝
並期望在未來的日子
我能夠懷著這樣的心情
去對待我周遭的每一人

儘管
我曾經對不起 或傷害了
但   我願意付出我能付出的
來償選這結伽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