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

睡前穿著絲鍛蕾絲睡衣,輕晃著紅酒細細啜飲,耳邊傳來濃濃法式情調的la vie en rose....此情此景,彷若跌進了60年代的黑白電影...沒錯!這般浪漫的情景,居然是減重權威大力推薦的瘦身法!除了瘦身功效之外,睡前飲用紅酒還能幫助身體暖活,助妳入眠喔!

紅酒的瘦身喝法 3 Points

睡前50~100c.c.,身體代謝不怠惰!
飲用適量的葡萄酒雖然對身體有益,但過量則反而會有損健康。只要在睡前半小時飲用50~100c.c.的紅酒,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升代謝,還能溫暖身體讓妳更好睡喔!

加上全脂高鈣的起司,尊榮級享受!
經發酵而成的起司,富含蛋白質、鈣質和短鏈脂肪酸。可提升代謝率!起司的選擇上...以100g為單位,糖份在5g以下、脂質在25g以上。下半身肥胖者適合脂質含量較高的起司,全身胖型則該選擇低脂起司。

睡前紅酒+魚油,消耗熱量不輸運動!
魚油堪稱健康聖品,其中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改變脂肪組成!減重專家楊名權醫生說,睡前服用2顆搭配1杯紅酒,燃燒的熱量相當於走路20分鐘呢!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