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帝讓我選擇,老了後,我想選三件事:旅行、戲劇、音樂。如果,上帝說,你太貪心了,一個人只能選一個,我會選擇旅行。」

為什麼旅行?而且是自助旅行?他說:「我喜歡體驗世界上,另一個角落、另一群人,他們的生活方式。我希望經歷不同的人生,我老了後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回憶。」

這是商周陶爸的親身體驗 。

我想也是我夢寐以求、所追求的夢想。好美,人生其實又何必汲汲營營,只要得過且過就好。重點是人生這一遭,當我受上帝徵召時,可以大聲地說--這一生我已不虛此行,已看過世界風情了,也體驗過了。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