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報報導-張栩生子》張栩喜獲千金 越洋報喜訊 :

摘要如下 :

旅日棋士張栩昨天中午喜獲千金,升格為父親。

張栩昨天第一時間即打電話回台北鶯歌的家,向父親張遠錫報告這個喜訊,張爸爸轉述張栩的話說,張栩女兒出生時體重2660公克,眼睛大大的,很漂亮。言語中充滿著初為人父的興奮與喜悅。

女兒的名字叫張心澄,張遠錫說,他們原有排行,但後來有些亂了,因此才與家族決定從張栩下一代再排起,第二字為心字輩,第三字則是水字邊,第三個字是他與張栩夫婦共同研究出來的,小林泉美主張是日本漢字一定有的,張栩也有些小迷信,很認真的算了筆畫,總格31畫,是領袖群倫之格。張爸爸說,先前很多媒體都問張栩,將來下一代會不會承繼衣缽,張栩都答要視孩子的決定,但從取名的慎重其事,可看出張栩對女兒的期許,也顯現出張栩現在的心境,有如湖水般地澄靜。

[以下略]




恭喜恭喜啊…還想說為何如此久沒聽到張栩的消息呢~賽事也漸少,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呢!

詳參:http://www.yig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943&forum=7&post_id=41149#forumpost41149


再附上身為棋迷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