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量價走勢圖,附加上來,可以增加當沖的看盤敏銳度。
似乎在久遠的年代(笑),也看過這樣的圖,先摜再拉,問題是這樣的盤態,需搭配大盤K 位階來加以佐證,才有其參考價值。





今天盤中沒有時間看盤,盤後才一一察看,發現哇--鴻海家族又發飆了,此外,之前的主流股在盤整完後,也紛紛又上攻,LED類股、銅箔基板類股,真是嚇死人也~~夠狠!><
此外,早報新聞頭條,一是石油油價創新高,二是黃金價格也飆高,三是糖價直直漲,台糖可能受不了,莫怪今日商品類股串串紅。
---------------
在距離第一目標6845,只剩一丁點兒的距離,觀察看看選擇權態勢如何,轉貼自元大期貨

週三台股開低走高,選擇權市場買權與賣權成交量都大增,但買權未平倉量減少,賣權未平倉量增加,且賣權波動度上升,顯示賣權買方逢高積極佈局,而買權買方卻是急於出場,代表市場在創下今年收盤價新高後有高檔震盪,不易快速向上突破的預期。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沒破支撐區,看多,但高檔區間震盪,新進場則要小心謹慎為宜。但在這邊選股不選市也可賺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