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愛用!局部塑身操

文=林欣怡 攝影=吳金燦 模特兒=呂佑亞

女星的窈窕身材一向是大家的焦點,她們也常在報章媒體上透露自己維持身材的秘訣,其中運動就是很重要的一環。

明星愛用的運動有兩大特色:
1.經過她們親身體驗,而且覺得有效;
2.簡單方便,每個人都可以做,不需要特別經過教練的指導。

看著明星們窈窕有型的體態,妳是不是也想親自體驗她們愛用的塑身操到底多有效,針對四大部位---腹、腿、臀和手,完整呈現女星的窈窕身材的秘訣。

小腹婆BYE-BYE

* 推薦明星:徐若萱、林志玲、吳佩慈、MAKIYO、陶晶瑩。
* 說到瘦小腹,幾乎是所有藝人都一致推薦---仰臥起坐,演藝圈放眼望去,擁有令人稱羨的平坦小腹的就非Vivian和莫文蔚莫屬,她們倆也都是這項運動的愛好者唷!想要瘦小腹,做仰臥起坐就對了。

莫文蔚
從初中開始,Karen就養成了每天睡前仰臥起坐的習慣,這是她多年來能一直維持腹部平坦結實的秘訣。




大象腿BYE-BYE

名模們的美腿一向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所以她們也都各有一套保養雙腿的方式,除了勤做保養外,運動當然也是不可缺少。想要跟妳的大象腿說BYE-BYE,推薦給妳三套美腿運動,讓妳也能向素有美腿之名的林志玲、陳思璇和蕭薔看齊。

林志玲
工作的需要常穿高跟鞋,所以在睡前會在床上做踩腳踏車的運動,一方面可以消除腿部的浮腫,另一方面也有雕塑的功效。每天睡前踩100下腳踏車,妳也能和志玲姊姊一樣有一雙美腿唷!



河馬臀BYE-BYE

女人對於臀部曲線的要求越來越嚴格,一向高標準的女藝人對於翹臀的嚮往更是瘋狂,幾乎人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翹臀秘訣。西方的翹臀代表當然首推珍妮佛羅培茲;而台灣的女藝人當中,能與其匹敵大概就屬懷孕前的小S了。不過,最近推出豐胸翹臀書的MAKIYO,在廣告中小露身材的實力也不容小覷,現在就來看看她們都做哪些運動吧!

MAKIYO
剛出了一本豐胸翹臀書的她,認為女生最該注意的兩大部位就是胸部和臀部。推薦給大家,每天洗澡前做50下踢腿提臀操,可以有效防止臀部發生下垂的現象。


----------
小動作,妙用大。
世界果真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