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 颳起回春保健風

   沈重的工作壓力能毀掉健康,近來竹科的科技人掀起一股職場保健風,拒絕做「健康的卡債族」,緩下腳步尋找回春的可能,多名博士級的醫師在新竹市共創抗老化醫學主題診所,嘗試為現代人把不健康逆轉回來。

剛滿50歲的林秉欽在聯電工作了23年,在資深經理的職位上承擔著巨大的壓力,「生產線24小時不能停,一旦機器故障,就必須徹夜加班趕著修好,隔天又照常上班。」結果一年年體檢報告上的紅字愈來愈多,肝指數和血壓都居高不下,疲勞揮之不去,上班坐著時昏昏欲睡,回家躺在床上卻睡不著,他知道健康警訊嚴重,決定暫離職場。

昨天他在「長生瑞士診所」裡接受回春療法,期待細胞能重新活化,再拾健康。該診所院長林麗蓉擁有美、日、台多項抗老化醫學及美容醫學證照,她自許為「人體的水利工程師」,把河床疏通、河床整治、汙染物排除、維護生態,河水才能暢通,人體的心血管要回春,免疫力強,才會充滿活力。

林麗蓉說,高科技職場人士最易患脂肪肝,中風和心肌梗塞的案例多,臉色暗沈、精神不濟、虛胖、腰圍過大,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過高,常覺得全身痠痛,睡眠品質差,排便不好,情緒不穩。

她說,要對抗健康的流失,就要抗腸道的老化,讓馬桶裡的大便能浮在水上,對抗肝臟的老化,讓脂肪肝、膽固醇和血脂肪都改善,抗新陳代謝老化,才不會喝水也胖。

該診所醫師簡基城博士說,科技人健康流失速度快,不趕快把健康存款補回來,就像信用卡遲早會刷爆一樣,利用高壓氧、營養療法、分子療法、荷爾蒙療法等減少生病和吃藥,把健康存款簿存滿,才會愈活愈有生趣。

【2006/04/20 聯合報】 

---------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要以為年輕有本錢,就把自己的健康存款花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