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一向能看得清楚極細小的字,去年,忽然不行了.以為自己老花, 跑去配了副老眼鏡。依然近視, 近視的人不會老花是錯誤的傳說, 眼科醫生告訴我。

也是湊巧.朋友幾個月前介紹我飲一種生榨汁.功能是清腸胃,初看用料外是蘋果.番茄.紅蘿葡這些熟熟臉的東西.最特別的是還有馬鈴薯。朋友千叮萬囑.別漏了馬鈴薯.那是整個配方的關鍵。
 
 
做法很簡單。生磨成一水杯連渣喝.喝後一小時內不要吃別的東西。我是在早上空肚喝的.味道不錯.有點像番茄汁.整杯橙色的.相當悅目。

喝了而三個月.發覺不但皮膚晶瑩,而且.神奇地.多細小的宇都看得見了,一清二楚.老花眼鏡根本用不上.我沒有老花。 

如果你開始老花.散光或者視力模糊.大可試試這配方 每天早上連渣喝一杯.精神爽利.男女老少咸宜.
 

配方如下:   中生馬鈴薯一個,去皮
 
                    蘋果半個     ,去皮
 
                    中型番茄一個 ,去皮 

                    粗生紅蘿蔔一截 ,去皮


  放在攪拌機.攪成一杯.最好即飲。
 
                                                                     祝君眼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