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24
  
09:46
 
工信都會區內的精華土地,潛在開發利益逼近一個股本
股票名稱:

工信(5521)

推薦原因〔基本面〕:

工信目前規劃的開發方向朝向結合飯店﹑辦公大樓﹑商務住宅等複合式開發案規劃﹐預計總開發金額超過100億元﹐目前尚無法估計未來的租金報酬。工信2年前取得位於北市松山火車站旁的大片土地﹐目前土地市價已經超過每坪50萬元以上﹐潛在開發利益就逼近一個資本額。這塊總面積1.06萬坪的土地﹐是由三方地主共同持有﹐工信持有的土地總市值估計超過50億元。全案目前已經通過北市住都局的審核﹐預計將變更為商用土地﹐而全案的變更與開發方向都會在今年全部定案。目前也逐漸跨入土地開發的領域﹐規劃在重點風景區進行土地開發作業﹐後續可望推出相關的觀光不動產事業﹐也是值得留意的題材。

推薦原因〔技術面〕:

股價反彈衝高至14.9元後,漲多拉回至10日線附近,目前月線上升至12元,可發揮支撐力,配合量縮至1萬張左右,量價結構上,已具有完成去年填息權的14.8元實力,較大反壓在上檔16-17元盤整區間。籌碼面,董監持股16.48%,外資持股1.80%,三大法人合計3.79%,持股仍偏低。

推薦時價位:

12.65元,中長線:☆

推薦日期:

95.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