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沉溺於繁華的虛榮時
老天爺忽然送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炸彈
--不知名病毒感染
連續發燒不退,
熱度是漸進式的,從一開始的微燒,到後來的畏寒
頓時會覺得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人的身體不是萬能的,它是虛而脆弱的
躺臥在病床,頭昏沉沉的~~
連自己的飲食、床上的起臥都需仰靠家人時
尤其連累家人跟著急白了頭髮、累溼了眼眶,
才驚覺以往自己對於身體太過輕忽,也太自以為是了

當我起臥時,父親將我扶坐起來時,我直喊疼--
父親說:「我可憐的女兒,病趕快好起來呀。」
乍聽到這句話時,我眼淚流了下來
心中也知道要趕快將身體養好,不要連累家人跟著無法吃、無法睡
但我的頭依然疼著
警告著我--我依然在高燒中
只能趁著身體利用藥效控制下,展現笑容給家人知道,
我還有力氣在身體中的『惡魔』對抗

朋友啊!平時還是要多注重自己的健康狀況

畢竟天堂對人而言雖然不遠
但是在步入天堂的過程,若是痛苦難耐,
想必是苦了自己也苦了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