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全新驚綻濃睫雙效濃密睫毛膏 L'ORÉAL PARiS Volume Shocking Mascara Waterproof
容量:產品尚未標示〈不知是不是老了眼花找不到容量標示耶〉
價格:$525
特色:巨無霸睫毛膏

文香說:業者表示這款睫毛膏歷經了四年的測試與研發,也獲得16項獨家專利。因為產品本身有二管,第一管是打底用,第二管是覆色用,所以產品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支巨大型睫毛膏。第一管中裝的是銀色的防水纖維,據說可以在上睫毛膏前幫助打底,讓睫毛有豐厚及加強增長效果;接著使用有蓄色密集梳的第二管〈蓄色密集梳看起來就像是ㄧ把小刷子〉。業者說這樣天衣無縫設計的睫毛膏可“發揮睫毛的無限潛能,可以達到12倍的視覺濃密效果”!但是很抱歉,使用後發現這並是款好用的睫毛膏!並不是說因為它是開架式,因為它便宜才下這樣的評斷!此品牌之前也有許多很好用的睫毛膏系列!除了使用後睫毛會糾結、並沒有很好的增長效果,卸除時還掉了幾根睫毛外,很難形容它到底是怎樣的難用!原本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詢問過幾個美容編輯手帕交,她們的回答是搖搖頭,表示“一點都不好用”!結論是:廣告做很大!很多個國際巨星代言!通路很多!到處可以買到!但是不好用!還沒買的不用後悔!


以上說明是轉載自文香-我好漂亮電子報。

可惜的是,我太晚看到了,只看到美美的廣告~就第一時間衝到屈臣氏去買了,還順便shopping一番。
回到家後,滿懷期待地拆開後,趕緊來試刷看看,結果就如上述所講的一樣……一點兒也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