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堪稱最受歡迎的韓劇
今年1月八大電視買下了版權,開始一連串的重播,而我就是在重播時愛上了宮。
隨著年紀的增長,年少時愛看的日劇等連續劇,漸漸地無法吸引我的眼光,
不,應該是說出了社會長大後,看電視不再是那麼有空閒做的事了
總是電視看到一半,就急忙起身去做事情,往往無法放鬆自己沉入娛樂戲劇中

而這部宮劇,一開始是被 它的華麗外表所吸引,華麗的服飾、具質感的背景裝扮,第一眼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漸漸地發現裡頭的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既詼諧又有趣……可以輕鬆地欣賞並沉溺其中。
但裡頭外表冷漠、內心狐寂的王子,才是觸動我心弦最主要的原因。
主啊!我向來偏愛這類型的男主角--想當年的淘氣小親親(後來改編為 惡作劇之吻)的天才男主角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因此我如何抗拒呢~

信君故作堅強的冷漠外,俏麗動人、詼諧逗趣的申公主,還有笑得如沐春風的李律,
讓灰姑娘遇上現實的王子,譜出有情有淚的戀曲以及友情。

當然連續劇太紅也會有一絲絲缺失,那就是在開攝當下,為了迎合當下觀眾的口味,有時劇本會臨時修改增減,部份劇情產生了跳劇的感覺……但還好申公主搞笑的舉動就彌補這些瑕疪了,總評還是非常好看呢!

所以我要慚悔告解,好久沒有迷上一件事物,沒想到一迷上又是沒日沒夜地抓檔、再沒日沒夜地一集接一集地看,
也難怪這幾日一早起床總是昏昏沉沉地
盤還跳來跳去,跟著我就暈了


peiyun 於半夜不睡覺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