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英雄傳說是一部以科幻為背景的架空歷史小說,書中的各個人物的性格鮮明,主角之一萊茵哈特以統一宇宙為目標,深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另一主角楊威利則以守護民主制度的自由星球同盟為己任,兩位英雄的對碰,再加上眾星星的襯托,拉開了銀河英雄傳說的序幕--


重拾這套書,對我而言是個挑戰。
其實這套書籍,始終未曾看完結。
看了前幾本之後,我就愛上了書中的楊威利
後來已看完套書的朋友告訴我,楊後來下場如何如何--
因此灰了大半的心的我
就此放下這套書
為得就是保存心中那美好的楊

如今的我是否已經重拾好勇氣去探求那未知的星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