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  寶  週  刊          日期:07/23-07/27
 
 
羅 瑋
抗通膨及拼生技大戰。政府帶頭拼生存,短期內這波「綠金」熱恐怕不會熄滅,當大家陶醉在生技類股的本夢比中,會不會過度膨風?畢竟抗通膨與拼生技可不是很容易的事!
高憲容
萬點不是最終點,兩萬並非不可能,馬英九說兩萬點可能嗎?如今多頭氣勢一旦點燃,自然也是如火山爆發般猛烈,一發不可收拾,壓抑了6年,豈是漲個一年半載就該結束。台股平均本益比大約20倍,以40倍本益比來算,台股上2萬點並不算過分,融資最高峰在5956E,目前僅有3510E,尚有增加空間。台股繼續大漲小回,阿扁政府最後一年想要發紅包,投資人可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資產+醫療二合一潛力股政府強力送紅包,新紡股價即將動起來!
劉志明
現代蔡倫來了,微軟與新力都看好的台灣新明星:元太。
李秀利
電子紙,觸控面板漲勢凌駕面板五虎,三檔小尺寸面板立大功:元太、勝華、義隆電、中環。
張殿文
手持商機新藍海:加百裕讓電池更輕用得更久。油蔡花年收六次,阿扁願景:台灣也能拼產油國?新日化、昧丹、積勝、承德、世界生物能源及至玉弘等,投入生質柴油的行列。中油公司與台肥公司共同成立酒精汔油工廠。
秦筱芳
9263到9539證券股風林火山!大盤長多震盪必然,3000E的天量很快就會看到。復華金、寶來證、國泰金、合庫、大眾銀、萬泰銀、台股萬點證券股飆升!
黃清照
台股將有危機!但也有轉機!9500~9000呈跌三彈二的下修行情。中概與低估電子開始轉強:中石化、國產、泰豐、美利達、巨大、華城、味全、大成、統一、永大、冠軍、台泥、嘉泥、建國、百和、中光電、景碩、華碩、神達、欣與、超豐、宏泰。二檔超級中概龍捲風:9938百和、2107建大。
賴建承
政策加持9檔爆紅水資源概念股。鎖定中宇、千附、國統、中聯資。40元推薦的超級轉型太陽能股:2342茂矽
蔡明彰
苦守寒窯18年王寶釧概念股,尋找農林NO.2。低價位、低股價淨值比及低市值:味王、愛之味、華建、太設。挑戰1萬點三大主流:能源、證券、資產。味王目標價上看40元。愛之味目標價26元。國泰金目標價91-96元,保險股停看聽。皇翔、鄉林股價超越國泰金,資金流向營建股。華建、太設。
孫伊廷
綠金後的黑馬新選擇:紡織三東:東和、東華、大東。
蔡岳峰
10檔法人厚愛的上半年營收成長股。偉詮電、瑞軒、與富發、基泰、皇翔、鄉林、力麒、復華金、富邦金、台汔電。
朱成志
台股萬點只是首部曲,馬英九喊2萬係金ㄟ?最佳新人奬:綠金、藍金、黑金勝黃金。老股頭歸隊:金融、傳產低價出頭天。股市持續發燒,成交量放大「證金優於企金、消金」的證券股最受惠。復華金挑戰30元以上,宏遠證、康和證、大展證、大慶證、大眾證、金鼎證。阿扁責任:最少10328點,目前漲勢只是「初升段」。鮭魚返鄉是台股二部曲,第三部引進陸資。廣隆、中宇、國統、台鹽、千附、惠光。生質能源:味王、愛之味、陸海、農林、全國、北基、生、遠百、士電、士紙、新紡、歌林、三洋電、達新、中石化、東華、大東、東和、廣豐、力麗、台泥挑戰50元,萬點只是首部曲,後面還有大行情。
萬寶四寶
6182合晶:買點216以下,賣點250。  1457宜進:買點7.8以下,賣點9。
1810和成:買點16.4以下,賣點18.5。2363矽統:買點20.8以下,賣點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