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期非凡周刊摘要
     柯建維:若未來還有大c波下跌,很可能會分三或五小波,空間上則有機會回補8578-8636點缺口,更弱勢則看8388-84098261點則為多方保壘。選股方向,筆者仍堅持六月以外來的看法,以資產、營建、中概、金融次大為主要方向,再加上上半年沒漲、下半不、年成長的電子股。 2509全坤興:今、明兩年E PS皆達十元以上的貴陽街都市更新案與環河南路都市更新案,二案合計估算可頁獻之EPS元高達1520-加上今年原有之推案,使全坤興未來五年的業績已不虞匱乏,目前進行強勢整理,可在42-45元分批低接。 1513中興電兼具環保與節能雙題材,除了風力發電,也正在發展焚化爐發電,同時切入中國大陸電力設備供應,可享受中國積極進行電力建設的以成長。 復華金:在本波金融股急速回檔中相對強勢,受惠於台股交投熱絡,業績大幅成長。2393億光:L E D族群中獲利最佳者,六月營收創歷史新高,股價整理四個月後在七月向上突破,藉由此次大盤重挫回測137-143元應是不錯之買點區域。
     OTC鄒蘇生:市場欠缺主流帶動,選股難度提高,若從基本面考量,近期股價回檔頗深的勝德,下半年旺季及新產品效應,可以留意急跌後的買點,至於國內基金因投資人先前認購踴躍,投信被動式的被迫加碼台股建立基本部位,在投信法人買盤未耗盡前,投信店頭買超股可做為積極型投資人短打的標的,例如東友、耕興等。
     廖繼弘:建議短期進行持股內容的調整,反彈減碼弱勢股、上半年業績不佳但股價超漲股,中長期逢回仍可擇優及擇強介入,留意Ic設計、網通、LED、太陽能上游、p c相關等業績成長股,傳產股則看中國收成股、台塑集團、壽險股、營建、資產及生技股等。
     杜富國:宜減碼個股,濟生、美德醫、永裕、中華化、陸海、旭軟、永光、康和證、大眾證、大慶證。聚和、生達、杏輝、永日、永信、農林等。
下列的個股雖列為回檔股,但介入時,一定定要設好停損才可介入,一旦破停損,,先出再說。可以不賺,但不可以因未停損而賠,切記!切記! 相關股為:盛群、蒙恬、佰鴻、威達電、金雨、台晶、世紀、錩一 新、必翔、和椿、銚象、晶采、鴻松、 潤泰全等。
值得留意的個股,屬於股價守穩六週平均線且均線上揚為支撐-技術趨勢、 研判為上漲格局的個股。相關股為:群聯、6231系微、茂達、豐藝、文曄、華興、 鼎元、飛捷、映泰、元太、禾伸堂3026
     大華林孟漢:技術及基本面兼優底部黑馬股, 錩新、台光電、系統電、精碟、台榮、台中銀、優盛、禾伸堂等。
     潛力股—華夏(大慶林明謙):華夏本身具有低價優勢、低股價淨值比,第二季具轉虧為盈之題材-且2008年奧運前夕,對p v c需求增溫下,業績應可持續成長,全年度營收成長有機會挑戰二成,加上股價相對活潑,長線股價仍在底部區,故建議可逢低佈局。
     長線釣大魚-茂達6138(元富林聖傑)隨著景氣好轉,電子產品對類比IC需求擴大,預估未來幾年內類比IC的成長力道將優於整體產業,而茂達在類比I C發展比重逐漸提升下,競爭力將不斷提升,未來的投資價值將逐步浮現。預估茂達今年營收將大幅成長,整體營收為三五.七億元,Y oY成長五七.八%,稅後淨利四. O五億元,YOY成長一八三%,稅後EPS 3.98元。
     產業景氣概況(大華):友達獲利表現優於市場原預期40-50億元,可看出合併廣輝生產線的調整期應該已經結束。太陽能評估至明年缺料問題仍待紓解,中美晶、合晶在受惠產能持續開出及市場供需缺口未舒緩之優勢下,業績逐月往上趨勢確立。 合勤Q二處於傳統淡季,展望下半年預期海外子公司的虧損將會持續減少。瀚荃8103下半年成長動力則在C CF L部分,預計今年稀釋後EPS為5.68元,明年6.91元,建議逢低買進。  詮欣6205整體業績仍佳;估計今年稀釋後E PS為5.62元,明年為7.15元,建議逢低買進。美利達目前在手訂單至十月皆呈現滿載狀態.目前美利達策略持續研發提升產品單價,預估今年ASP可再提升至四三三美元,稅後淨利可上九.七三億元Y oY成長32.86% EPS為4.53元。
     萬寶李秀利:新中概—人民幣升值概念股:聯強、潤泰集團、藍天、益航。
     林友銘:3369鐵研,鐵研是被動元件錳鋅、鎳鋅材料廠商,為兩岸客製化的鎳鋅系和錳芯系鐵芯廠商,在下半年產能移轉大陸效益可期,以及新產品”正極鋰鎳鈷二次電池正極材料”即將量產的利多支撐下,公司將回復每年成長20-25%的水準,隨著客製化訂單增加,未來營運可望隨產能放大。 6155鈞寶:今年下半年後將進入收割期,三大產品線鐵芯、晶片電感及精密線圈產能擴充幅度均超過五成,今年下半年公司預估可達八成以上,下半年的營收大幅成長,今年EPS有挑戰五元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