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8/13-08/17

 
分析內容
羅 瑋
美國吃香喝辣太久了!十年前的亞洲金融風暴與俄羅斯債信破產危機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十年前亞洲等開發中國家經濟陷入衰退,美國獨撐大局,如今全球經濟穩健成長,美國郤表現疲弱,大陸股市近期持續走高,台灣人應該要更有信心。
高憲容
季線守穩,指標翻揚再攻萬點,谷底量出現結算後反攻量縮成谷.量大成峰,單日成交量只剩高峰量的一半甚至更低即為谷底量,正是股市高手把握「人棄我取」的精神,逢低撿便宜的機會,台股先在低檔區8900-9300震盪築底,台指08結算過後,再觀察台指的價差是否持續拉近,台股築底完成,先挑戰9380-9560的壓力缺口,再伺機突破9807,反攻萬點行情,最夯的殺手級產品引爆最新的殺手級飆股VMPC觸控電腦生力軍:技嘉.威盛。
周英
中國通路股是2008年贏家,逢低找買點,看好中國通路股LED.散熱模組.IC設計。中國通路:統一.廣宇.藍天.益航.麗嬰房.潤泰全.潤泰新.聯強。LED:晶電.億光.佰鴻.璨圓.光磊.華興.東貝.泰谷。散熱族群:建準.双鴻.奇鋐.業強.能緹.超眾。感測元件:原相.凌陽.義隆。
秦筱芳
2008攻萬點前的最後買點,壓回8800以下,不管8550破不破,8420到不到,皆可找買點。金融期.電子期.台指期有機會重新挑戰頸線壓力。國泰金80.復華金20.寶來壓低18以下皆是買點,潤泰新.正新.台塑化.台達電.鴻海.鴻準.華碩,選股重要。
黃清照
B波反彈開始嗎?中概股全面解放!8852-8722間準備搶B波反彈,可彈升到9300-9400無基本面的生技及資產還會大修正,低估電子與中概不管C波如何修正皆會越走越高,未來還有C波下殺修正,會產生多殺多的現象,此波布局台塑四寶.巨大.美利達.百和.正新.建大.宏泰.華城.建國.統一.統一實.台泥.嘉泥.中光電.欣興.神達.敬鵬.禾伸堂.超豐.矽品。
賴建承
18檔北京奧運股喊漲尼龍需求跳升力鵬.集盛看俏。美利達.巨大.利奇.川飛.日馳.寶成.豐泰.百和.集盛.聯發.聚隆.力鵬.高林.力麗.宏益.大田.鉅明.明安。政策加持港股掛牌,大成複製益航模式。
蔡明彰
中國新股王大漲5倍啓示錄:台灣散裝輪大船入港季線8700守住,展開跌深反彈,弱勢反彈攻到月線9300點,單日量低於2300E,就需減碼。強勢反彈9500恐怕不易克服,將來會拉回打第二支腳,落在8900上下100點間,2種選股方向1.跌深搶反彈:IC設計博弈股。2.中國奧運需求股益航.潤泰新.潤泰全.正新.大成.卜蜂.藍天.聯強.中菲行.遠百.美利達.統一實.櫻花.散裝輪四傑都有站上100元實力:益航.中航.裕民.新興。台股中國通路:益航.藍天.潤泰新. 中菲行.統一。尼龍加工絲黃袍加身:力麗.力鵬.宏益.集盛.聯發.聚隆.長榮20到22是中長線投資點.裕民上看110元。台航明年複製中航模式.新興長線成長力值得期待。
朱成志
不甩它美亞股重新出發,北京奧運啓動中概股起發:益航第二:擁有大潤發的潤泰新及潤泰全特別注意。藍天.聯強.力麗.力鵬.集盛.聯發。腳踏車概念股:美利達.愛地雅.巨大.利奇.川飛.光群雷.奇鋐.佳總. 聚鼎.瑞昱.迅杰.華碩.立錡.矽格,三晶:中美晶.合晶.嘉晶,三風:中興電.華城.樂士,二味:味王.愛之味。茂矽.榮化.台榮.晶電.佰鴻.鼎元.億光.光磊,長線尚未結束,台塑十寶:台塑.台化.南亞.台塑化.福懋.南科.華亞科.台勝科.南電.福懋科。裕民.新興.中航.台航.四維航。台泥.亞泥.嘉泥.遠紡.遠百。台壽保.國泰金.新光金.復華金.大眾證.群益證.中信證。
萬寶四寶
5905南仁湖;買點:23.5以下賣點:28
2342茂 矽;買點:57 以下賣點:65
3388崇越電;買點:230 以下賣點:270
2379瑞 昱;買點:205 以下賣點: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