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5-10/20

 分 析 內 容
羅瑋醫療生技是台灣的機會!台灣未來的經濟出路到底在哪?生技醫療業可能是台灣最具優勢的商機,「質子醫療中心」是瞄準未來中國大陸客來台醫療的數千E台幣商機。台灣發展醫療生技產業是勢在必行,民間企業現在已經率先起跑,看來政府還要更加把勁!
高憲容友達過高時,台股開香檳,友達爆量能否換手成功為台股邁向萬點關鍵。月線支撐9400點以上,10月18日台指結算,仍以壓盤為主。友達10月9日爆出20萬鉅量,能否突破64.9元高點,爆量換手成功?也就是指數準備突破9807,邁向萬點開香檳的時刻?觸控式手機正夯誰是智慧新機王?股王宏達號令群雄,倚天不出,誰與爭鋒!
賴建承面板季報大爆發中小尺寸誰最飆?鎖定友達、群創、勝華、凌巨。宏達電突破大頸線,問鼎股王寶座。
蔡明彰王永慶打敗張忠謀、郭台銘,塑化股火山爆發,萬點真主流著重業績股:友達、奇美電、群創、聯發科、宏達電、散裝輪、塑化、金融以國泰金、證券股為指標。台塑、南亞、台化、台塑化、台聚、亞聚、台達化、華夏。
秦筱芳期貨保證金再降再攻萬點?9500點到9800點的來回沖刷是正常現象,尤其目前五日均量1500E元,衝萬點還需要震盪補量,正是當沖期貨的大好時機,期交期調降保證金火上加油。宏達電620到720元,國泰金挑戰百元多頭領先指標。
黃清照Espr飆漲83倍,益航跟漲27偣,再來誰大漲?通路十品牌的八檔潛力股:美利達、巨大、正新、百和、高林、聯強、益航。中小型中概股:建大、宏泰、建國、和大、嘉泥、聯成、潤泰新、潤泰全。
李秀利用量寫股價不怕技術面騙線量先價行,底部出大量的潛力股:華紙、台聚、合勤、焦點股,量先價行基本面:台紙、國喬、中壽、競國、佳邦、台產、台苯、南染、亞都、盛餘、冠軍、晶華、達新、環泥、健鼎、福華、恩德、味全、台中銀、倚強。
王榮旭走出次貸風晚暴,金融股浴火重生。五大金控:國泰金、元大金、中信金、開發金、富邦金。證券股:大眾證、大展證、大慶證、統一證、群益證、中信證、宏遠證、寶來證、康和證、金鼎證、元富證。
朱成志複製1989年攻萬點模式。勞退逾千E的資金動能,可望成為台股今Q4到明年大選前的最大動力。原物料股法人短線操作,航運股:中航、裕民、益航、台航。塑化股:台塑、台塑化、台化、南亞。EG:東聯、中纖。
LDPE及EVA台聚、亞聚。LCD:友達70壓力重。群創、凌巨、中日新、元太、勝華。達虹、達信、達方。後市值得期待,威力盟、輔祥、奈普、旭曜、長興、聯詠、頎邦、中光電、瑞儀、科橋、福華。太陽能:中美晶、合晶逢低介入。中共十七大10月15日召開,通膨壓力大增,實施貨幣緊縮,缺線上恐壓抑中概股。陸股長多,港股中多,台股選前短多,證券、金融將升溫。
萬寶四寶1101台泥 買點54以下 賣點60 ; 0050台灣50 買點71.5以下  賣點80
2882國泰金買點84以下 賣點93 ;5608四維航 買點77以下  賣點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