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台中上課回程時
同事問你為何要忽然轉調單位
到此時,我才知
原來睜眼說瞎話,對你來說不難吧!
而且你睜眼說瞎話時,還可以將我一起拖下來,還真高竿
了不起
明明就是 你們私底下黑箱作業
等到大家都知曉時
才開始解釋當初的緣由
或許其他同事並不了解這事兒的來去
但畢竟這是發生在我們部門的事兒
我又怎麼不了解
只是懶得爭
也懶得拚個你死我活,打起情面
但似乎對於你來說,利益才是你奉為一切的圭臬
今天你的一言一行,印烙在我的記憶裡
你的品格也因而在我心中打上一個大大的叉叉
未來
我想你我還是保持距離
只當一個點頭之交的同事就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