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   探   週   刊
                           分    析    內    容          日期: 3/15-3/21
謝金河迎戰通澎,賺通膨財,賺資產財,賺三通財。激情的總統選戰結束後,「總統牌」牛肉即將開始上菜,在物價上漲,薪水不漲的年代下,如何對抗通膨、創造財富?政府教改八年,讓台灣的文品不值錢,還要怕大陸學歷,台灣到處充斥大陸商品,還要限制出口到大陸。陸客來台,商機無限,商辦、豪宅「錢」景看漲,吉姆羅傑斯說:商品行情還有20年的榮景,巴菲特點名投資標的農產品。歐美股市弱勢市場低檔排徊,金磚四國不再強勢,亞洲股市跌幅重。
資產夢官股:台塩、唐榮、中華電。民進黨:遠雄、遠雄港、台開、大陸。投機:農林、台火。南港:台肥、南港、聯華、國產。兼兩岸題材:國產、聯華、遠百、亞泥、晶華、萬企、華園、六福、一店、劍湖山、亞都、老爺、鳳凰。房地產:長虹、華固、太子、宏普、力麒。101大樓:中華開發、中華電、華新。高鐡:大陸、富邦、長榮、東鋼。阿里山:宏都。日月潭:鄉林、伍豐、力麒。高捷:東泥、中石化。都會型:裕隆、大同、嘉泥、台泥、士電、士紙、新紡、遠紡、厚生、歌林、勤益、三洋電、華新、信義房、三陽。商辦:中和、大陸。最大的資產股:金融、壽險股。寬頻房屋最大贏家。
陳弘先蹲後跳的選舉行情,資金已氾濫、景氣泛爛,金融市場震盪激烈的年代。大陸網路調查顯示,受訪者,有七六.三%願意來台游覧。排名為日月潭、阿里山、太魯閣、天祥、墾丁、故宮、西子灣、101、知本、蔣氐故居、延平郡王祠、六和夜市、高鐡等。假如又有意外事件發生,相關概念股要小心。
林麗雪週六總大選後,台股還會是亮點嗎?賭不賭仍相對價值。
吳文同東方股市,也需看匛美景氣。馬勝,防利多出盡。謝贏:回檔找買點。
鳳凰衛視奇蹟式地兩蔣為桃園創造了二億商機,大陸客指定參訪慈湖航空城。
別敍航運、觀光、商用不動產、資產、達創、速位、聯德、創意、均宣等。
本期潛力股個股說明個股說明
聚積大型看板、奧運列車高鐡有機會損益兩平衡
柏騰NB成長,業績看俏力麒百億推案,日月潭飯店
廣隆越南概念,EPS上看4~5元宏都阿里山BOT開發案
晶華陸客來台重點,台北與天祥鄉林台中光極光、士林官邸
順達NB市場擴大成長快速劍湖山陸客來台觀光大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