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Kate Hudson 凱特‧哈德森
出生地﹕美國洛杉磯
最喜歡的食物﹕糖果﹐特別是巧克力
職業﹕演員
宗教﹕猶太教
家庭﹕母親戈爾迪‧霍恩﹑父親比爾‧哈德森


Kate是歌蒂韓與前夫Bill Hudson所生的女兒,在Kate一歲時父母離了婚,父親再娶的老婆對Kate並不好,於是她跟著媽媽與新男友,也是名演員寇特羅素同住,寇特待Kate如親身女兒般.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Kate,叔叔Mark Hudson曾經為Aerosmith, Bon Jovi, Boyzone, Cher 及Hanson等樂團歌手製作唱片.

2000年可說是Kate豐收的一年, About Adam中發揮甜姐兒的功力,迷死花心大蘿蔔史都華唐森, Gossip裡搶走女主角Lena Hadley的風采, 又以Almost Famous一片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一夕間成為好萊塢最受注目的女星.

25歲的凱特哈德森是著名影星歌蒂‧韓的女兒,在其明星媽媽以及明星繼父庫爾特‧拉塞爾的耳濡目染之下﹐她初闖大銀幕已經有不錯的成勣﹐2000年出演《成名在望》已經讓眾人眼前一亮﹐今年前些時候上映的《十日情緣》又取得不錯成勣。儘管年紀輕輕﹐但是她靈氣逼人的模樣﹐已經讓電影公司視她為好萊塢甜姐的新掌門人。

電影作品 :
2004 - Raising Helen
2003 - Le Divorce [ 幸福合作社 ] r
2003 - Alex and Emma [ 書中自有顏如玉 ]
2003 - How To Lose A Guy In Days [ 絕配冤家 ]
2002 - The Four Feathers [ 關鍵時刻 ]
2001 - The Cutteng Room
2000 - Dr. T & The Women [ 浪漫醫生 ]
2000 - Almost Famous [ 成名在望 ]
2000 - Gossip [ 致命八卦站 ]
2000 - About Adam [ 當女人真好 ]
1999 - 200 Cigarettes [ 愛情萬人迷 ]
1998 - Ricochet River
1998 - Desert Blue
1997.4.9 - EZ Streets
1996.3.27 - Party Of Five [ 五口之家 ] 


我對kate 的第一印象是從絕配冤家開始,當時只覺得這個女孩子好特別,雖然長相沒有特別地豔麗漂亮,但是卻很有氣質與味道(註:Hollywood的女星要長久維持人情不墜,魅力與味道是絕對,而非美貌),後來,又從雜誌中發現原來他是小迷糊 歌蒂韓的女兒,難怪有迷人的氣質呢!

當下我喜歡的好萊塢的女星又多一位了~而且kate的身材超好的,在絕配冤家中所穿的晚體服徹底展現完美曲線。


這是kate的新片《流行教母》劇照,輕鬆有趣的方式描述現代單親媽媽的困境,溫馨中帶點感人氣氛。


〔點此可發送 凱特哈德森 MMS 超大彩信照片到您的手機 〕如果您沒有看到圖片的話﹐請按 F5 鍵刷新顯示。

〔點此可發送 凱特哈德森 MMS 超大彩信照片到您的手機 〕如果您沒有看到圖片的話﹐請按 F5 鍵刷新顯示。
哇~好唯美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