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費德勒、納達爾 11月上海名人賽將再交鋒<
麗台 更新日期:2007/07/17 18:19 記者:陶培揚
世界男單排前兩名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與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在11月的上海名人賽交鋒,兩人現在已進入備戰。
高居球王的費德勒,今年的戰績為36勝5負,贏得4座冠軍,其中包括澳網和溫網的大滿貫冠軍;納達爾則是51勝、摘下5座冠軍,包括法網的冠軍,兩人因為如此優異的成績,提前取得上海名人賽的參賽權。
費德勒是2006年的名人賽冠軍,當時他在準決賽擊敗納達爾,對於這次衛冕也顯得信心滿滿;納達爾則是誓言捲土重來,甚至把名人賽列為他今年主要的目標賽事,「我很高興能再度參加名人賽,它是我行程裡的一個重要比賽。」
這場在上海舉行為期7天的網球名人賽,在11月11至18日舉行,世界排名頂尖的8名高手才能有參賽權。

-----
讚讚讚!這屆溫布頓兩人的對決。
看得我心臟快停了--真是緊張的要命~
沒想到這麼快又有二人對決大戲了!
不知台灣有沒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