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海寧7月6日攝於溫網四強戰資料照)

路透布魯塞爾電---

WTA官方周四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選手海寧(軒蓮/亨寧)及塞爾維亞選手揚科維奇(Jelena Jankovic),已率先取得將於馬德里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參賽資格。
 
「我很自豪連續兩年成為第一個晉級總決賽的選手,我等不及要回到馬德里,感受那特殊的氣氛了,」海寧發表聲明說。
年終總決賽將於11月6日舉行,參賽者是賽季中表現最佳的八名選手,總獎金達300萬美元。
揚科維奇是第一位入圍該賽事的塞爾維亞女將。「去年初我的處境非常困難,一度想要退出球壇回大學唸書,但15個月後一切都改變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揚科維奇說。(完)

資料來源:路透社
---------
海寧Justine Henin是我看溫網時相當欣賞的選手之一。第一眼看到Henin時,心中os這麼小個子網球可以打得好嗎?
但Henin就是打得相當讚,球技一流,對於球彈跳的反應也很快,不愧是第一種子且目前WTA積分排名第一的女單選手。

而後來看到她和小將柏特莉(我的音譯)之準決賽時,臨場失準,也是令我相當傷心的。傷心不能繼續看到她那精湛的球技--
現下看到她成為即將晉級總決賽的第一個選手,也替她開心。職業選手不愧是職業選手,永遠保持第一線的戰力在網上爭戰。


WTA:女子網球聯合會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簡稱WTA),是負責開展女子網球運動的最高國際組織。這個組織相當於男子網球界的職業網球聯合會(ATP)。2005年,WTA將本年度的比賽改名為索尼愛立信WTA巡迴賽。1970年9月23日,女子網球聯合會設立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早期的負責人是比莉·珍·金。
可詳參: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