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   探   週   刊
                                    日期: 05/26-06/01
吳濟有
有亂流,中國股市暴漲待大修正。集中化,資金聚焦成長與藍籌股。站上八千關上看8750點,端看量能、外資及新台幣匯率。IC設計指標聯發科,其他:智原、聯陽、群聯、瑞昱、茂達、松翰、普誠、偉詮電等。矽創、矽統、威盛末班車。工業電腦:廣積、友通、飛捷、欣技、瑞傳。龍頭:台積、台達電、鴻海、鴻準。太陽能合晶,LED晶電。其他:友訊、元太、欣興、神達、宏達電、台塑、南亞等。
台產
連續五年獲利創新高,活用資產,老店也能走出新風貌。
張玉騏
持盈保泰,以守代攻,高成長力轉機股佔盡中短多光采。未見有效攻擊量之前,先轉採保守策略。強勢高成長:聯發科、創意、宏達電。iPone家族:可成、鴻準、致伸。低價電腦:迅杰、詮欣、新日興、威盛。
劉光衛
權值、業績輪動表態,IC設計主流地位不變。聯陽,四月份獲利逼進首季一半,六月將有明顯成長。瑞昱:減資加上逐步進入旺季。小尺寸面板:勝華、久正、元太、凌巨、威達、中日新、群創。
黃啟乙
神達:另一個「台灣之光」,從國際媒體看神達的品牌創造力。
江文勝
興農、惠光老店新氣象,從氣候暖化,全球糧食短缺來看農葯股潛力。
黎方國
樂觀看台股後市,在物權法通過,大陸企業資產價值重估。
江文勝
量能退潮、即將進入法人作帳行情,小型電子潛力股出列。賭博機的廣積。安控的陞泰。網通的中磊、友勁。光通訊的譁裕。IC設計的安國、矽創。電源供應器歐格。被動元件的九豪。熱壓敏電阻興勤。指紋辨識奧斯特。電源保護器勝德。精密微型鑽頭尖點。
友訊集團
旗下檔檔創新高,九暘電、明泰、友勁、帛漢、友旺作價大成攻。
別敘
國泰金,海外收益。原相,聯家軍的獲利來源。欣興、晶技、乾坤、義隆電。
本期潛力股
個股
說明
個股
說明
聯發科
股價突破整理向上攻        
興勤
本益比低,築底已近尾聲
新光金
台幣貶值,海外報酬多
神達
本益比低,GPS大幅成長
尖點
本益比11倍,股價上看90
欣興
EPS 6元以上,本益比低
友訊
EPS6元,股價看85
新興
高獲利、高配息率
聯陽
5月獲利將創新高
南亞
赴港掛牌,集團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