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台泥(1101):
          上半年獲利124.14億元,創下近年來的新高紀錄,在外資調高評等下,
股價7月高達44.05元,而後拉回除息最低35.1~38.45、季線38.5形成強力支撐,站穩43元之上有利向47~49元推升。
 
2.統一(1216):
          公佈半年報較去年同期成長140%,EPS1.4元穩居食品龍頭股,統一上半年獲利超過康師傅,股價自7月高點38.5元震當拉回加計除息權,最低至26.9元,只要站穩35~35.5元之上,有利向40.5~41.5推升,週KD值交叉向上有利中多表現。
 
3.台聚(1304)
          第二季稅後盈餘較首季大幅成長220%,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0.81元,直逼去年全年度獲利,業外獲利為台聚美化帳面的重要來源,股價若能站上14.5元及16.3元大頸線,則7年大底型態即可順利完成,短線可沿5日均線13.8元向上操作。
 
4.聯成(1313)
          中概成主流二線石化原料族群中最具中國概念非聯成莫屬,公告上半年財報第二季獲利優於首季,稅前盈餘及稅後盈餘大幅成長,36%及32%,股價只要站穩季線及10日線20..8~21.8元,配合日KD交叉向上,將有利股價向上推升,25~26附近有壓。
 
5. 遠紡(1402)
          由於化纖旺季需求增加,加上土地已進入實質開發階段,淺在收益頗為     可觀,公佈上半年財報較去年同期成長1.54%。遠紡近期下殺3波修正,外資及投信反向加碼,有利籌碼適度沉澱,5日線36.3元可佈局,41.45元有壓力。
 
6.中鋼(2002)
          近期中鋼成為外資積極買超的對象,在預期明年鋼價有機會調漲下外資調高對中鋼目標價至48元,週KD即將交叉向上,短線可沿5日均線41.78元支撐向上操作,前波高點48.4元附近有短壓。
 
7.敬鵬(2355)
          第二季開始出現接單供不應求,產能出現滿載 ,可看出該公司第二季繳出不錯的成績單,讓業績有大幅成長的動能,目前10及月線支撐在31.5元,季線上升至30.2元之間,可沿均線向上操作。
8.華碩(2357)
          受惠於品牌價值持續成長,預期下半年NB需求持續擴大,加上市場看好遊戲機訂單即將回籠,公司預期今年獲利發展有機會再創新高,外資調高評等股價表現強勢,目前均線集結在90~92元,只要股價站穩之上,將有利向106~110元挺近,週KD值低檔交叉向上,較有利多頭表現。
 
9.佳能(2374)
          由於第三季出貨量有創新高的實力,近日投信加碼逾萬張,股價也有挑戰前高的企圖,除權後股價一路走揚,量能配合股價放大,加上法人持續回補,籌碼穩定度高,上檔壓力則先看70~72元,日KD也持續向上,有利於短多。
 
10.可成(2474)
          預計第三季起,因多項手持式裝置的新機種陸續出貨,可望帶動可成單季合併營收較上季增逾2成,底部慢慢浮現,下檔支撐則先看240元附近,至於中線週KD若能正視交叉向上,且股價站穩260~275之上,將可正式宣告底部形成。
 
11.新興(2605)
          是國內擁有海岬型船舶最多的業者,長約的比重達九成,明年還有三搜海岬型的船舶要換約,獲利還有成長空間,投資價值浮現。目前股價在5日線附近震盪,若能守穩可望挑戰75元上下,下檔支撐則看55~60之間。
 
12.復華金(2885)
          今年六、七月單月獲利屢創新高,累積今年前七個月稅後盈餘以達62.61億,每股盈餘0.78元,股價短線拉回後未再破前一低點,上檔壓力先看季線上下,下檔支撐看17元附近,至於中線股價可能在16~20元附近整理。
 
13.遠百(2903)
          上半年每股純益成長385%,7、8月營收持續維持成長表現,股價近期走勢相對強勢,目前10日線及20日線同步上升至29.4~30.2元,只要股價守穩之上,將有利股價將35~36推升,25~27元以下有具大支撐。
 
 
 
14.中信證(6008)
         目前中信證已轉投資泰國凱基證券34%股權,建立起東南亞市場的跨國平台,未來可隨東南亞市場而成長,法人估今年獲利有機會上看百億,目前股價自13.85元止跌後反彈,目前月線下降至16元附近,量增突破則視為轉強訊號,較大反壓在18~19.8元附近。
 
15.柏承(6141)
          第二季與第一季獲利差不多,第三季因崑山新廠加入新營運,開始提列折舊,多少對獲利產生負面影響,第四季隨著產能利用率提升,預估全年EPS可望在五元附近,目前股價在48.8元附近,週KD 值自低檔交叉向上,將有利中多反彈,可沿10日均線向上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