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7佳必琪(54元,長期:買進,短期:買進)
Vista風潮 創造成長動能
* 唯一通過認證的Vista遙控器廠商:目前全球有三家生產Vista遙控器的廠商,不過三者中僅有佳必琪通過Microsoft的產品認證。我們認為明年第一季Vista的Home Premium版本推出後,佳必琪的Vista遙控器需求應可隨之攀升,且未來幾年無線裝置事業部的成長最為快速,預計2007年與2008年的營業利益將分別較前一年增加71%與42%。
* 2007年連接器與線組事業部的營收與獲利率可望改善:佳必琪連接器與線組事業部的營運將受惠於佳必琪/佳錡的合併綜效。我們預計合併後,佳錡可額外挹注1億元的營收,而垂直整合的結果也可帶動整體獲利率成長。除此之外,透過此次合併計畫,佳必琪更可跨足高進入障礙的eHDMI等類產品。
* 2007又是豐收的一年:我們認為第四季的成長動力依然穩健,期間單月成長可望達到15%。展望2007年,連接器與線組事業部的營業毛利將大幅成長66%,此可歸功於佳必琪與佳錡的合併綜效,以及新的行動連接器產品所帶來的貢獻。
* 調升目標價至68元,維持長、短期之買進建議:由於未來三年佳必琪的營收與獲利展望良好,因此我們認為以10倍本益比或2.7倍股價淨值比計算,應能公平反映佳必琪的價值。我們調升六個月目標價至68元,相較於目前股價,新目標價隱含的潛在上檔空間為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