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  寶  週  刊          日期:11/12-11/16 


 
羅 瑋台灣經濟該誰拼?陳水扁表示:「經濟搞好,不一定選得上。」民進黨似乎告訴我們,在未來選舉期間,台灣官員重點不是拼經濟。人民不禁要問,未來日子該怎麼過?誰來拼?
高憲容反彈壓力在9270半年線破反彈良機。半年線8934。大盤在狂風暴雨後展開反攻。台指11、摩台11月均轉小幅逆價差,期指避弱,反彈行情在結算前11月22日 不易攻過9270點。頸線9270點。小幅M頭已經成立,滿足點在8729點,為低檔搶反彈的最佳機會。台股要化解大型M頭的空頭危機,國際股的表現仍是最重要的關鍵。電子分合大戰選super idol。宏碁、緯創、佳世達、華碩、宏達電、電子超級明星各顯神通。
秦筱芳MSCI調降權值2008才攻萬點?11月到2008年1月立委選舉前未帶量2千E攻10256到10393,則萬點恐怕要到2008年520總統就職放出兩岸三通和金融登陸利多再說了。11月感恩節,12月聖誔節,再來1月中國春節,基本面需求強,資金面錢潮湧,又有執政黨政策護盤,權值股沈潛就只能挑中小型題材股,摩台指377不能再突破前,權值股宜短不宜長。台指期急跌9000附近可搶短。電子期:支撐380,壓力397;金融期壓力1065,支撐1020。異軍突起為政策多背書,視為彈升落後指標,證券股同步。
張殿文中印直通車直奔新興國家。里昂16檔新興市場機念股:亞泥、嘉泥、統一、台塑、南亞、中鋼、東鋼、豐興、神達、華碩、致茂、國產、陽明、萬海、鈊象、大聯大。
王榮旭連結新興市場鎖定遭錯殺的潛力股:台航、萬海、中鴻、大成、華映、凌巨、勝華。
首富家族買潔淨能源股對抗高油價時代油價飆百元,潔能股適用高P/E三大家電池廠茂迪、益通、昱晶均宣佈對明年的料源掌握度起碼有7成以上。合晶短撐暫看162元。3514昱晶、中環、綠能、聯相。
萬寶投顧抱牢台塱大賺80%的模式明年將在哪些股票複製?基礎建設是下一波中概股布局焦點,8936國統35-38是強力買點,統一明年目標價70-80元。長榮、陽明、萬海中線上攻40-45元實力。原油站上100美元的一發不可收拾局面選股避風港:台塑集團、台聚、國喬、亞聚、東聯、中纖、榮化、台航、中港、裕民、四維航。中鋼、中鴻、大成鋼、千興、新光鋼、允強、新鋼、泰山、福壽、福懋油、大統益。味王、愛之味、台榮。
中概小組巴菲特、李志村同到新興市場控寶。台塱四寶、高林。中概上漲,電子反彈的賺錢術。主流的中、印、越、南非概念股與原物料,本週起開始震盪趨堅,電子有波反彈,11月-12月減碼與美連動的電子。12月布局:台塑四寶、台泥、亞泥、統一、大成、美利達、巨大、宏泰、永大、高林、百和、冠軍、航運。
台客團隊2368金像電突破上升平行軌道:32-40,明年EPS4元,股價爆發力不容小覻。華映、彩晶賣廠小面板誰最夯?華映、勝華、凌巨、中日新是焦點。
朱成志三檔高價電主導台股Q4行情。類比科明年將提撥盈餘的25%-30%為員工分紅配股,3月計畫調薪三成,第一家表態的IC設計,止跌,員工分紅利空就近尾聲了。聯發科逢低撿便宜,目標價790,500元值得中線投資,宏達電全年EPS上看45.2,本益比僅13倍,逢低值得投資。
萬寶四寶2498宏達電:買點600以下,賣點680。 2903遠百:買點39.5以下,賣點43。
2606裕民:買點102以下,賣點120。   2446全懋:買點38以下,賣點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