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中的高手究竟什麼樣子? 
大家對高手的認知概念不一,有些思路是清晰的,有些則完全是一種感覺。
大致認為高手應該獲得遠優於常人的結果,且是長期的、穩定的優於常人的結果。
怎樣才能獲得長期的、穩定的、優於常人的結果呢?那不外乎要具備一些別於常人的條件。

這些條件是: 
1、對自己有極其清醒的認識,對於自己的優缺點瞭解得非常透徹。
2、對自己所處的環境有清醒的認識,能夠審時度勢,把劣勢轉化成優勢。
3、有整合好各類資源的能力。


具備了這樣的條件,在操作上,他會從如下方面促使自己取得更的突破,並把自己的內功修煉到更高的境地:

1、簡單的事情重複的作以達到最佳境地,成為某一招數的高手,甚至成為某一招數的完美化身。在這個過程中,不需要太多考慮大盤的漲跌,只嚴格遵循規則,提高每一筆操作的質量。

2、在執行規則的過程當中,水平高到一定程度,開始認識到嚴格遵循規則的不足,並發現如果能夠把握好大盤的漲跌趨勢,避免下跌過程中操作,當可獲得更高收益,於是開始研究市場中的各影響因素,以踏准市場節拍,並把穩准狠等忍等特點充分體現在自己的操作思路和操作風格上。

3、其跑贏大盤的水平達到更高層級後,追隨他的人開始增多,資金量開始增加,甚至到了可以影響到市場的變化,成為趨勢的影響者,此時,他已經不再是一個人的力量,而是整個追隨他個人發展的力量的結合者。

4、當水平進一步提高後,成為市場注目的焦點,言行對資金有很強的指導性,跟風資金比較更多,能夠帶領市場資金形成新的趨勢時,最終成為趨勢的引導者。

5、趨勢的引導者的力量進一步增強後,能夠抵達改變趨勢或者創造出新的趨勢的狀態,成為市場中真正的大鱷,呼風喚雨,為所欲為,一跺腳,世界為之震容!

以上五個層級都需要遵循市場運行的規律,即順勢而為。任何不遵循客觀規律的行為都會受到市場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