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目前的盤勢的一句籤詩


縱橫股海,指標爭鋒。引領趨勢,K線稱雄。號令天下,莫敢不從。量能不出,誰識多空?--福氣




本想放上今天的盤中圖形,可是軟體又在啥期貨會測,開啟不了=.=||
只好先用昨天的日線圖。

跌破修正後的三角型,為跳空跌破,加上三日後站不上,則為有效跌破。這幾天選擇權的put未平倉量下移到6100,也就是說市場認為未來低點支撐區是有機會去測試這邊。

再者,就日線而言,目前短中均線皆形成蓋頭反壓,假使多方有心想挽回頹勢,只有以時間換取空間,並且量縮到多防量,才有機會重新扳回局面。週KD亦呈下跌狀,尚未有落底的跡象,依照線型判斷,應該還需要幾週的時間來落底形成金叉。

綜合以上,這邊或許有多方抵抗的情況,但是仍是短空態勢,逢彈量能不繼建空單,或是持股則可以轉向防禦性個股亦可先出脫休息一陣子。等待時間慢拖,量縮走大型盤整格局,來洗淨籌碼(尤其是高價股),再來觀察多方的態勢為何。






從這圖形看來,下週一雖仍是在時間上來說是多方態,但是空間還是有機會再下測探底。
2/23 的看法:指數6150~6270之間似乎有機會驗證 http://www.wretch.cc/blog/peiyunlin&article_id=3579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