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  寶  週  刊    日期:09/26-09/29
 分析內容
高憲容台股已錯過了表態上攻的最佳時機,中秋怎麼變?回測半年線,量縮為谷,量大成峰的心法,一個月前成交量只有1,100E時,果然是波段谷底,如今量能放大,卻得提防可能是反彈高點出現的訊號。台指10開打,前十大交易人空單部位16,684口,高於多單部位12,979口,大戶仍偏空,本週季線8,800再攻不上去,中期趨勢反轉的壓力更重。IC設計今年還有聖誕節旺季行情嗎?玩具 IC總動員:凌陽、義隆電、松翰、華邦電、原相、創惟、茂達。
秦筱芳量能回升,證券股加溫!有量有價才有波段,多頭此次由外資領軍,無畏秋節連假連續三天大買超國泰金,拉抬解套行情意圖甚明,台指支撐8,900~8,920摩台支撐340,外資後繼資金進場歐美股帶動力道續強。電子期353到382箱型整理。證券股:寶來證、康和證、復華金、中信證、宏遠證、大展證,國泰金1到8月獲利達3元以上。食品股:統一、味全、大成、卜蜂、愛之味、統一實。
蔡明彰美國房市泡沫12檔卡位戰略位置東軍股長多展開,總統大選前房市看淡。12檔潛力股:鴻海、聯發科、揚智、大聯大、晶技、藍天、正新、統一、大成、台橡、巨大、國統、友尚、華立。
賴建承中國汽車崛起,零組件吃香喝辣!鎖定正新、台橡、泰豐、東陽、佰鴻、晶技。汽車電子相關公司:環電、建興電、鴻海、友達、億光、神達、倚天、希華、華碩。
黃清照由ESPRIT大漲10倍看通路+品牌股的潛力,六檔潛力股:宏泰、巨大、美利達、正新、高林股、百和。由陸股將有89個月長多,看中概潛力。大陸走多到2012年10月3-1浪可同步上2008年4-8月。中概股才是中線獲利賣點,之前逢拉回皆是買點。1.純內需中概股:統一、大成、永大、冠軍、建國、台泥。2.通路+品牌的中概:美利達、巨大、高林股、百和、正新。3.中概+越概:百和、建大、新麗、炎洲。
朱成志Fed降息,台股中秋變盤。大盤向上變盤機率比較高,10月台股看多!可能先突破9219點,第一次可先拔檔搶短,再一次複合型壓回右肩才會正式發動10月攻擊。第一波是台塑、南亞、長榮、台塑化、台泥、亞東集團、亞泥、東聯、遠紡、遠百、裕民。挑戰9807點要靠外資。現在賣出的散戶,就是台股攻萬點的買盤。通膨再次引動原物料股的大漲,太陽能:3519綠能、5483中美晶、6182合晶。風力發電:華城、中興電、台汽電、台榮、味王、愛之味。鋼產品:豐興、東鋼、大成鋼、千興、允強、泰銘。EG:東聯、中纖。食品股:統一、大成、正新、大聯大、藍天、震旦行、聯強、台泥。水泥喊漲,營運可望受惠。電子股的最後補跌,聯發科550以下又是一次低接的好時機。上看650元,宏達電展開多頭步伐了!揚智壓回季線是難得買點,瑞昱逢低可長線佈局,華碩EeePC月底推出,目標500萬台,對迅杰是一大利多,看好安全監控:3356奇偶、3454晶睿、2482連宇、宏碁、3219倚強、5471松翰。
李秀利生技三星:新藥、醫材、農業生技誰最補?統一、五鼎、永信、永光、中橡、興農、中化、東洋、懷特、中天、東貿、精華、晟德。
萬寶四寶1104環泥  買點16以下賣點18 ;   2006東鋼  買點48.5以下  賣點54
1301台塑買點86以下賣點99;  2882國泰金買點77以下  賣點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