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Adobe更小巧、快速的PDF瀏覽器:Foxit Reader
小編: Candice | 八月 21, 2006 on 5:01 pm | 分類 密技百樂門 |

大家可能都會常常用到跨平台的PDF文件,也一定知道要讀PDF檔就一定得安裝Adobe Reader (舊稱Acrobat Reader)。不過隨著功能越做越多,Adobe Reader閱讀器軟體也變得越來越龐大,功能越來越複雜,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只是單純的想要開PDF檔來看看裡面的文件內容、圖文等等,而且不希望每次開啟PDF檔都得讀硬碟讀很久,那該怎麼辦呢?

換用更輕巧、更好用的Foxit Reader就可以囉!Foxit Reader是一個簡單的免費軟體,全部只有一個檔案,下載回來後,把它放到文件夾或其他位置,調整一下相關設定就可以開始用囉!完全不用複雜與冗長的安裝程序,讓你讀起PDF檔來,更加方便、快速唷!

第1步 至Foxit官方網站,或按「這裡」下載,Foxit Reader軟體。下載回來後,直接點選開啟,先將語言介面設定為繁體中文,以便後續的使用。

第2步 開啟您欲瀏覽的PDF檔,即使不用Adobe Reader,也能輕鬆閱讀!

※ 相關資訊

軟體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default.htm
直接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