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林股 (1531.TT, NT$27.55, 買進)
納入投資組合且給予買進評等
產業及營運趨勢向上,我們將其納入投資組合且給予買進評等
產業需求逐步回溫,配合高毛利產品比重提升及新產能開出,我們預期今年營收及獲利將可挑戰新高,08年可更上層樓,加上高林股現金殖利率達6.2%以上,具長期投資價值,因此將其納入投資組合且建議買進,目標價37.8(07P/E=12X)
寧波新廠2Q07轉虧為盈且將成為公司未來的成長動力
公司轉投資大陸生產基地原以深圳為主,但為擴大產能且有效提高生產效益,2005年投資寧波廠,且順利於今年3月招工逐步量產。目前寧波廠生產以中高階的三針車(interlock )及拷克車(overlock)等系列產品為主,至於中低階平車(one-multi needle)系列產品則維持在深圳廠生產,以達到生產專工化。
 
寧波廠1Q07仍處於小幅虧損,不過因以生產毛利率較高的三針車及拷克車等系列產品為主,加上設有零配件採購中心可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因此單月產出6,000多台即可達損益兩平,而依目前進度來看,預計5月出貨可達到7,000~8,000台,6月進一步提至一萬台以上的水準,2Q單季即可轉虧為盈,也成為公司獲利成長來源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