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R2下季上市 Moto概念股降甘霖

 工商時報: 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摩托羅拉Moto於北美時間15日晚間發表第三季即將亮相的新系列主力機種RAZR2,由於這是Moto沈寂接近半年之後,第一次有大量的新機種推出,訂單已經「青黃不接」很久的國內Moto概念股都相當期待,RAZR2能讓Moto風雲再起。

 研究處評析:Moto宣佈推出V9機種,為接替K1之高階主打機種,搭配3.5G、2M照相鏡頭、不鏽鋼金屬外殼,且厚度較V3的13.9mm更薄,並搭配2吋/2.2吋QVGA等級之內外螢幕,功能與規格均相當強大,一改K1令人詬病的規格不佳,研究處認為暫且不論此機種是否會熱賣,新機種之推出,必定帶來鋪貨需求,對於相關零組件供應廠商如及成、美律、大立光之營收均將有正面之挹注,相關類股中,研究處首推及成、美律,目標價為140元、13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